野椿

主角中心,非常杂食。攻受不论,双子赛高,水仙深沼

【城主素】【麒麟星x素还真】 论如何安抚一只盛怒的城主

烛火幽暗,石壁冷森,墙上图腾似要择人而噬。

一人面覆麒麟,独坐于高位之上,气势凌人。双眼位置虽被一同掩住,视线却如利剑,刺得座下之人暴露在外的皮肤几乎感觉到寒气与痛楚。
哎呀,惨惨惨,这是真生气了。
素还真低下眼睫,状似乖顺心虚。
气氛正僵持,恰有不知何处一阵刮骨之风吹来,素还真趁机毫不做作地抬起宽袖掩住口鼻,小声地打了个喷嚏。
麒麟星居高临下,就见那困在轮椅上本就单薄许多的身躯,缩得越发小了些,肩背轻动,簪子上的垂珠也跟着簌簌轻颤,守护苦境的神人显出不胜寒风的可怜貌。
盈满怒气的眉眼,抿紧肃然的唇角被他这么一搅,都化开成柔软的弧度。

“素还真,看来你此次遇险并无大碍。”
开口关心纯是自作多情,出言训斥怒气也没了落点,最后只能说出这样不冷不热的话来……
面具后眉峰又不满地聚拢。

那人却推着轮椅来到麒麟星脚下近处,努力抬头向上看去,修长的颈项不设防地扬起。麒麟星低下头与他视线接触,才展露笑容,声调柔软。
“多亏了城主及时援手。”
麒麟星轻哼一声,还有些气闷的样子,却伸了手去轻碰素还真头顶莲冠。
“下一步打算如何?”
手顺势滑下,在脑后白发流连。
“下一步……” 素还真眯起眼偏头轻靠在颈侧手臂上。“得请城主多多配合。”
任他靠着,用另一只手取下发簪与莲冠,没了束缚的银丝霎时盈满指间。
以手为梳,动作轻柔地理顺发丝。
麒麟星嘴角上扬,第一次展露高兴的情绪。
“精心谋划如此久,终于舍得让吾等出场了?”
“正由于是精心谋划,在最合适的时机出现才会收获最大的战果。”
所以不是不让你帮,只是时机未到。
素还真再接再厉给大麒麟顺毛。
“以后……”脸颊在对方手心内顺从轻蹭,眼神柔软。“素某会尽量注意自身安全。”
麒麟星明知这话不可信,爱意与欣喜却是不可抑制地满涨上来,哽得他喉结滚动,烧得他手心发烫。
走下台阶将人打横抱起,声音比刻意压低时更多了几分沙哑。
“身体……可受得住?”
素还真眨眨眼,回过神来,脸颊升上同样的温度,却大方地点了点头。
“此次,但凭城主处置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窝的内心充满了波动。甚至想开车!!!!!

评论(1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